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重师美院教师获颁2021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动漫博物馆承办的2021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发布授牌暨动漫产学研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在中国动漫博物馆举行。我校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青年教师李欢成功入选2021首届10位“中国青年动漫家”名单。

据了解,中国动漫博物馆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2021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经初审,34名符合相关条件的申报人进入大众评审阶段,2.7万名网友参与投票,累计投票5.14万次,获得较高的社会影响力,经专家评审后产生最终入选名单。

为形成扶持青年动漫家成长的良好机制,会上还启动了中国青年动漫家驻留创作营,入选的十位青年动漫家将驻馆开展创作,中国动漫博物馆将策划打造特色年展、动漫大讲堂、论坛、作品发布会等主题活动,对其作品、个人及推荐机构开展品牌推广,对接产学研资源促进交流合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