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在渝港澳青少年“中国草”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王丹钦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数:

2021年1月至12月,为增进渝港澳三地青少年交流,市政府港澳办、市政府新闻办、市教委、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化旅游委、市林业局联合港澳地区相关机构,共同举办了“走进四季·爱上万物”渝港澳青少年自然探索大赛公益活动。该活动分为四个比赛项目,由包括我校在内的多个单位支持承办。2021年3月,在港澳有关学校、企业、社会团体和媒体与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的参与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此项活动包括赛事之一——渝港澳青少年“中国草”文创设计大赛。

我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鼓励师生积极参赛。最终,我校学子在美术学院余岚和刘倩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取得45件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彰显出重师学子的学识风采,还体现了我校长期以来在学科教学和改革中取得的成果。

据悉,该活动参赛对象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重庆市各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在校学生,以及在渝港澳机构人员学龄子女。活动旨在打造三地人文交流和青少年交流活动品牌,通过组织渝港澳青少年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自然人文交流活动,鼓励他们走进自然、观察自然、记录自然,让渝港澳青少年热爱祖国壮丽河山、热爱自然万物、了解中华文化,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