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我校获2021年度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编辑:孙小珂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数:

日前,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市公安局联合授予我校“2021年度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程新平、唐加祥、李鑫、罗广被评为“2021年度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校在市教委和市公安局的领导下,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和严格的标准,维护了学校政治安全,保障了校园稳定和谐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