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孙小珂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近日,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教科院取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教科院从提交的多份作品中认真筛选,挑选出10份作品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与127所高校近2000余份作品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教科院教师陈林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此项比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信息技术素养和能力,也体现了学校强化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成效与成果。今后,教科院将继续主动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趋势,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教育现代化需求的高素质未来教师。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