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我校教师被遴选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孙小珂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数:

在国务院学位办新增设“美术与书法”专业硕士、博士,将书法和美术调整并列为一级学科之际,中国书法家协会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研究书法教育规律,提高书法美育功能,推动书法文化传承,在各省市推荐的多位合格候选人中,公开遴选出40位教育委员。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我校书法研究院院长、初等教育学院郭继明教授当选为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此前,郭继明教授已作为重庆市书法学科唯一高等教育指导委员上报教育部复审。

郭继明教授书法作品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