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我校蒲俊兵研究员喜获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蔡童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近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蒲俊兵研究员在中国地质学会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评选中,喜获“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荣誉称号。蒲俊兵研究员是我国岩溶科学领域第二位青年地质科技奖获得者,也是本届评选中重庆市唯一获奖人员。

据悉,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设立于1989年,是为了表彰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及学风的40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地质工作者,自设奖以来,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已经成为地质行业具有重要社会影响的人才奖项,是中国地质界青年的最高荣誉奖。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评选活动,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初评、公示、终评等评选程序,最终评选产生了10名金锤奖、40名银锤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