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lx99   发布日期:2014-11-02   点击数: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利用寒暑假在大学生中开展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从1997年开始,每年组织上百支队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足迹遍布重庆、四川、陕西、甘肃、云南等省市30余区县,形成了“乡村少年科学营”、“空中课堂”、“流动家长学校”、“爱心家教”、“爱心小屋”等十余个品牌项目。自活动开展以来从未间断,连续获得全国和重庆市先进单位,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教育报、重庆卫视等媒体报道。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