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度新专业公示材料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7   点击数:

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度拟增设新专业公示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6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本科、高职(专科)新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18〕)31号》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新专业设置评审工作。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教务处审查、校内专家评审及市教委审定,拟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和森林保护3个专业申报为新专业。现将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的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以上规定和要求的异议将不予受理。我们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电话:65362778 电子信箱:csjwcjyk@163.com

 

                                                                                                        教 务 处

                                                                                                       2018年7月5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