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旺达孔子学院CST教学点招生人数再创新高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8-11-06   点击数:

当地时间11月5日至9日,2018-2019学年度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科技学院教学点新进汉语学员注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卢旺达孔院科技学院新生注册团队的努力,据不完全统计,科技学院教学点今年招生人数已破四百人次,涵盖该校大学一年级至四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在校本土教职员工,其中初级水平班学生报名尤为踊跃。

据悉,卢旺达孔子学院历经十年的发展历程,不断加强汉语知识普及、积极推广中国文化宣传活动,卢旺达持续掀起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潮,使得孔院招生人数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本学期卢旺达大学孔子学院科技学院教学点继续开设了不同级别的HSK标准汉语课程、HSK汉语水平考试辅导、中国文化课等汉语教育,以此满足学员们对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情和兴趣。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