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东方校长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加强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建设,把附属学校打造成全市优质教育资源”目标。4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先后到附属大学城幼儿园、附属实验小学、附属中学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各附属学校办学状况。

孟东方校长先后走访了各附属学校运动场、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并与教师亲切交谈,了解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孟校长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园长杨洪梅、附属实验小学校长郑霖、附属中学校长张忠俊关于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及面临困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孟东方校长充分肯定了附属学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孟校长表示,附属学校是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重要支撑,各附属学校发展态势良好,一定要坚持一贯好的做法,规范办学、整合资源、特色发展,坚持质量立校,努力提升附属学校美誉度和知名度。

孟东方校长就各附属学校的办学和校园安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立德树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二是要注重学生全面成长,做到学生身心和谐、全面发展;三是要注重校园安全问题,做到园长、校长亲自抓安全工作,从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加强校园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人防技防结合,排除安全隐患问题。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高菁励、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陪同调研。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