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新闻专栏】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发布日期:2011-06-10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老同志书画展”开幕式,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隆重举行。

校领导邓卓明、陈志军,以及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鸣主持。

开幕式上,陈志军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邓卓明宣布画展开幕!

在本次书画展中,老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泼墨挥毫,精心创作出了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其中,绘画作品78件、摄影作品8件、刺绣作品16件、手工作品1件。这些作品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了祖国开放、和谐发展的辉煌成就,也展现了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与时俱进、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顺利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所确定的战略目标的期盼与信心。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的作者中,年龄最大的84岁,最年轻的、刚刚退休的老同志也都55岁。他们当中有学习绘画时间达22年的,也有刚学绘画才3个月的。有的老同志长期身患严重疾病,但他们克服困难在病榻上完成了参展作品。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