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1-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提升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1月10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主持。

会上,参加述职测评的8位党支部书记针对自身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重点围绕贯彻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支部活动、组织建设等党委重点部署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针对各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测评。李晓燕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根据不同支部实际情况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方面还需加强;工作的规范性、针对性与创新性还不足;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的本领和业务能力还需提升等。同时李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思考和建议,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要加强党风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廉政自律意识。最后,李书记还强调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认真谋划今后的支部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结合实际,大胆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基层的战斗堡垒。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