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我校师生在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微宣讲短视频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蔡童   发布日期:2024-02-02   点击数: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微宣讲短视频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参赛师生斩获高校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位居全市参赛院校前列,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20项,其中高校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组织奖5项。

自2023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统筹安排,各学院全力支持,参赛师生围绕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岩精神以及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挖掘生动素材、创新宣讲思路,报送参赛作品22项。比赛展现了我校师生善于运用新媒体讲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推动学校理论宣讲提质增效。

获奖名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