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校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06-17   点击数:

         目前,重庆师范大学毕业生离校系统已经对外开放,可通过点击重庆师范大学主页右上角的“离校系统”链接进入。今年即将离校的同学以及各环节审核老师可以登录该系统查看自己相关的离校办理环节状态(学生用学号,密码为学号前6位,教师以教工号登录,密码与教工号相同,目前学生暂时不能查看自己的离校办理情况,信息技术中心正在协调解决,今天晚些时候可查询),及时处理毕业离校相关事宜。每个环节的审核老师会根据办理情况,及时更新各环节的审核状态,请已办理相关环节而对应审核状态尚未更新的同学耐心等待审核老师的处理。

在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马老师咨询解决;电话:65362075。

附件:离校系统简要使用手册

                                                                                信息技术中心

                                                                                2014年6月17日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