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元春来校调研并慰问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科研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蔡童   发布日期:2023-08-14   点击数:


8月14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元春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开展夏季基层单位一线职工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玉涛,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陪同调研。

在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向陈元春一行介绍了中心以重庆师范大学作为牵头单位,与国内多所高校企业合作共建展开科研活动的情况。中心目前聚焦信息科学、先进制造、智能交通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和瓶颈性技术难题,旨在进一步推动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为重庆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和西部(重庆)科学城的建设作出贡献。

陈元春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成绩,她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坚守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潜心开展科研工作,用实干为推动重庆科技数字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元春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中的中心科研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慰问品。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