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外人文交流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外人文交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孟东方主持,副校长陆远权与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孟东方校长对我校“重庆高校国际化人文特色建设-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项目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阐述,重点提及提升项目的水平与质量,以及经费的规划使用,重点突出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

随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做“2019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年度自评情况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做“2019年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经费分配报告”。与会各个牵头部门就会议要求与工作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陆远权副校长做会议总结时指出,各项目牵头部门务必要认真落实2020年人文交流工作年度项目目标任务,项目的实施要经得起检验,要努力将中外人文交流项目打造成我校工作亮点,为我校未来承担各级各类中外人文交流更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陆副校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推进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思考并推动项目实施。二是项目建设要拓宽思路、创新激活,要提高科研水平,做出高水平学术论文和特色成果。三是项目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在疫情期间要主动思考,打主动战,有提前介入意识,拿出项目推进方案。四是要加强项目经费使用规范,理顺专项经费管理的管理程序,既要推进工作又要回头总结,经费规划与分配要严谨合理。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