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第一届理事成员单位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永川召开,重庆市科技局、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人力社保厅、永川区委区人民政府领导和联盟发起单位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副校长杨如安、人事处、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在随后举行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中,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单位和副秘书长单位,组成第一届理事会。我校成为理事成员单位之一。在理事会的组织下,联盟成员单位将通过举办政校企产学研创研讨会、召开高层次峰会论坛、开展科技攻关、联合申报课题、打造创业沙龙品牌、举行创新创业大赛、组织项目融资路演活动、开展创业培训等多种形式,协同共享创新创业资源,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创业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共69家,包括成渝地区的23个人民政府,28所高校,11个高新区和7家企业。联盟的成立,是川渝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举措,旨在凝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民政府、高等院校、高新园区、投融资机构、科技企业与社会各界力量,深入落实双创政策、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加强创新创业联动,吸引社会资源,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服务,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双创基地作贡献。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