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新学期组织干部工作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组织干部工作会,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罗庆介绍了近期组织工作情况,围绕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党建“双创”工作、党费收缴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和案例分析。

组织部部长张明志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文本解读和工作提醒。今年,党委组织部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为关键,锻造担当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并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党委党校和机关党委工作。随后,他针对干部选任、班子回访、教育培训、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干部基础工作、外出请销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醒。

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干部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针对学校而言,就是要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就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举措,着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就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尽职履责,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陈志军副书记特别提醒,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范执行新修订的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做到科学民主决策,把高标准树起来,把严要求落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