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在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沙坪坝校区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开展了以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知识宣讲。宣讲活动由离退休处副处长李玉平主持。

活动伊始,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艳代表学校党政、离退休工作处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活动中,校医院徐志琴教授主讲了“妇女健康知识”,并与老同志一起互动交流。校医院院长尹伟欣表示在未来校医院将开展一系列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的新举措。

据悉,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结合疫情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无论从活动组织形式,还是活动的开展内容,都做了精心安排,既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又丰富了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宣讲也是离退休处推行文化养老、健康养老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