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评议会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致用楼33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评议会,副校长孟小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代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教代会主任周春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的编写情况和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围绕发展基础、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学院发展实际,对材料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孟小军副校长对我院事业发展规划给予一定的肯定,认为规划有亮点、有成绩、有特色。他同时结合学校、学院目前工作现状,提出了“三个聚焦”、“三个结合”、“三篇文章”的期望,强调学院一定要进一步重视规划对团队的重要性,要做到站位要高,落地要实,并且就规划中有待完善的细节部分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学院院长罗仕伟最后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组对孟小军副校长及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遵循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行动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