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7-22   点击数:

7月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1所高校的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复赛网评和公示等环节后,最终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决赛。

经过现场答辩,大赛评审组根据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理论和现实意义进行综合评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黄航等同学的“基于大豆分离蛋白的肉桂醛-纳米氧化锌复合膜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科研项目荣获一等奖;袁玥等同学的“肉桂醛通过氧化应激抑制黑曲霉生长及其在延长面包保质期中的应用”科研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乐涛和孙琦两位老师均荣获此次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