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佳音在线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美术学院多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取得历史性突破,共有4件作品入选,2件作品进京。其中,朱罡老师团队的环境艺术设计作品《重庆磁器口沙磁巷》是重师美院成立以来首次入选全国美展;沈小虞老师的国画《晨曦》和综合材料绘画《重庆·重庆》两件作品入选,其中《晨曦》是进京作品;李英武、周渝、于波三位教师合作的综合材料绘画《先驱》获选进京作品。与往届相比,今届入选数量、层次、品类均有较大提升。

据悉,美术学院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创作硬实力和办学影响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政策激励、创作条件保障、学术研讨、教师送培进修、观摩学习等全方位施策全力迎国展,为实现突破打下了良好基础。

朱罡团队,艺术设计《重庆磁器口沙磁巷》

综合材料绘画《重庆.重庆》180cmX96cm 2019 沈小虞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