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员工慰问信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数: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员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过去的一年,广大女教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锐意进取、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重师女教职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真正撑起了“半边天”。这一年,学校向新征程迈出坚定步伐,发展势头良好、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党建和意识形态阵地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效果显著;学校成功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人才引培力度凸显;学科内涵建设发展迅猛,学科专业布局更趋合理;科研实现重大突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等一批标志性成果;五大洲孔子学院布局圆满完成,孔子学院获得“先进中方合作机构”;“烛光·跨越”精准扶贫稳步实施;保障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完善;民生帮扶卓有成效,教职工收入达到历史新高。些成绩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是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成就莘莘学子的前途和梦想;是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涌现出了全国最美教师、“巴渝学者”特聘教授、第六届师德标兵、本科生优秀导师奖、教学优秀奖、“最受2018届毕业生欢迎的教师”等一大批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既是广大女教职员工辛劳和汗水的结晶,更是对你们付出和成绩的肯定。在此,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诚挚的道一声“辛苦了”,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老师们、同志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明确高水平师范大学顶层设计的重要之年。学校以胜利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重要契机,强化谋篇布局,深化改革创新,注重系统施策,坚持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女教职员工,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无私奉献的精神,饱满高昂的斗志,再续新的辉煌!为推动学校全面发展再谱新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新绚丽!

祝全校女同胞们健康、幸福、美丽!

 

                               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3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