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接见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校长孟东方在综合楼接待室接见了英国知山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Mark Schofield教授等2人。我校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场。

孟校长对Mark Schofield教授到访我校表示欢迎。他谈到,我校重视与英国知山大学的合作交流关系,对孔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非常认可,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孟校长还向Mark Schofield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期盼未来两校在生物科学、教育学等学科展开诸如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师生互访等合作交流。Mark院长感谢孟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知山大学一直对孔子学院的建设非常重视,感谢重师输送的优秀孔子学院工作团队为孔子学院日臻完善做出的积极努力。Mark院长赞同两校深化合作的提议,表示将向知山大学校方悉数汇报。

据悉,Mark院长将与生命科学学院等讨论合作项目,并在外国语学院进行师生交流座谈。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