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学校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纪委   作者:纪委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发布日期:2013-03-28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在凯撒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校领导、校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常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部分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周泽扬主持大会。

大会播放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片《建设廉洁政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禹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教育部和市教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邓卓明作了讲话。邓书记在总结2012年工作时提到,学校党委、行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开展各项专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他从四个方面对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切实保障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四是严肃执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邓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党的纪律,保证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实施意见》,大力加强和改进作风;三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最后,周泽扬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对本次大会精神的传达,要使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受到一次很好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二是各单位党政要专题研究本次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规划纳入党政工作要点,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的同志们,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时刻加强自我约束,保持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到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