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新闻专栏:计信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发布日期:2011-05-11   点击数:

计信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结合学院的实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5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

刘军书记着重从清华百年历史蕴含的深刻意义、如何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以及对青年学生的三点希望等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着力增强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信学院供图)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