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财务工作会

来源: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人事财务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主持。全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杨江水、财务处副处长李碧宏、人事处副处长牟萍、查直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查直就假期持续抓好教职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数据信息摸排的具体要求作了说明。人事处副处长牟萍、财务处副处长李碧宏就年度考核有关事宜和上级要求刚性执行的公积金缴存政策作了深入解读。杨江水处长通报了前期不在岗人员专项清理的情况,并就后续工作作出布置安排。同时,传达了学校研究2021年进人计划的精神要求,以及对2021年进人计划的特殊情况给予说明。

陆远权副校长对大家为人事人才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松劲心态、厌战情绪,落实一把手责任,层层压实,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的政策要求,科学精准做好教职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严格按上级的刚性要求和学校的决定,做好公积金缴存、不在岗人员清理等工作,各单位要严格人事管理制度,做好沟通传达工作。三是要有大局观,紧扣学校发展的核心目标,深入贯彻落实“1+4”五年行动计划和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统筹谋划2021年人事人才工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