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东方校长调研学校档案工作

来源:档案馆   作者:档案馆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校长孟东方带领党政办主任陈进东、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程新平、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一行,对学校档案馆库房、办公场地等进行了视察,档案馆馆长杨云陪同介绍。

孟东方校长一行对档案馆办公场地以及环境文化建设进行了视察;对馆藏情况进行了调研,逐一查看了教学、文书、基建、财务、出版、招投标等档案库房收藏的档案,了解馆藏情况和档案的分类管理。

在查看过程中,孟东方校长指出,档案信息化工作是档案管理现代化势在必行的趋势,档案馆要做好做实此项工作,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针对档案馆面临的库房严重不足的情况,孟东方校长做了细致的询问。杨云馆长对楼层的承重、档案存放方式和目前的社会主流技术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