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来源:国际处、国际学院   作者:国际处、国际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18   点击数:

4月15日,我校重庆市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出席会议,国际处、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党政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孟东方校长主持。

会上,国际处处长兼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雷勇介绍了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财政局开展重庆市高校国际化人文特色建设项目验收的目的,从项目建设的投入、产出及效益,项目组织机构与制度建设、资金投入与使用、建设任务完成、社会效益与可持续性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解读了验收的具体要求,对各验收阶段的时间节点作出了说明。

项目各牵头单位分别对高水平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发展、中外人文交流“南北走廊”建设、孔子学院布局优化与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验收工作作出了计划打算。

陆远权副校长指出,各牵头单位要发挥项目建设主人翁精神,充分协调、加强沟通协作,结合验收要求和项目建设的目标、重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本单位牵头的任务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完善评估材料。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文特色高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全面开展工作总结、认真梳理经费使用情况,突出工作特色和典型案例,确保验收评估顺利通过,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好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发挥引领作用。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