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知史鉴今·含弘光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05   点击数:

4月2日,我校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重庆潼南双江镇杨闇公烈士旧居以及原国家主席杨尚昆旧居,开展“知史鉴今·含弘光大”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重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同志首先前往杨闇公烈士故居参观学习,从杨闇公烈士投身革命活动、领导武装起义以及为民捐躯等方面全面了解杨闇公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历史实物,党员同志感怀杨闇公烈士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体会他为理想信念、为国家和人民不屈奋斗一生的革命气概。

随后,党员同志走进原国家主席杨尚昆同志故居参观学习,聆听关于杨尚昆同志成长环境和生平事迹的介绍。通过观看生活复原实物和生平资料,党员同志深入了解杨尚昆同志波澜壮阔、英勇奋斗的一生,真切感受到杨尚昆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荣奋斗,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历史思维,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