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第一线】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杨飒、副主任林洽武、实验中心主任何学良、教研室主任周仁龙一行4人到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座谈交流科学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座谈会由副院长蒲淑萍主持,院长林长春、院长助理李秀明、教科办副主任蒋萍、科学教育系主任王俊民及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我校科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林长春院长介绍了初教院办学历史和专业设置等情况以及科学教育专业的建设历史及现状。李秀明助理对学院科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分析。杨飒主任一行介绍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及其科学教育专业目前的情况,表示本次经验交流将对其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帮助。双方就科学教育专业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在实验中心主任钟绍波的带领下,杨飒主任一行4人还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并就STEM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

据悉,重庆师范大学科学教育专业是适应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而建设的我国第一个科学教育本科专业,2002年开始本科招生,目前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