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2-23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管控的要求,全面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副校长田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陈志军副书记对学生返校的行程追踪、体温检测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田盈副校长对防控物资储备、食堂安全卫生检查方面提出了要求。

孟东方校长就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孟校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2021年春节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开学工作的细节中;按照“属人”原则,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继教院等部门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强对所辖师生的14天行程回溯和健康监测;按照“属地”原则,做好大学城校区、沙坪坝校区和北碚校区的开学准备和疫情管控;按照“属事”原则,充分发挥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9个专项工作组的作用,分工协作、加强沟通,全面保障师生安全;制定应急预案,要做到思想不松懈,任务不落空,各部门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逐条落实,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