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文韬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编辑:何瑶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副校长田盈、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会见了来访的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主任黄文韬一行。人事处处长杨江水、科研处处长付文升、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党政办副主任李科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田盈副校长对黄文韬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支持建设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相关举措。

双方围绕应用数学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筹建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情况,并分享了相关经验。

黄文韬副校长对我校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会前,黄文韬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 党政办电话:023-65362555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12号 邮编:400047
北碚校区:重庆市北碚区团山堡1号 邮编:400700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


  • 新浪微博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